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一种要失业了的感觉

今天又说起蓝牙声卡的问题了。始终有点问题吧。不被人相信了。声卡我拖的太久了,责任心没有了。今天下班前开会,说起不按照北京mmi来做声卡的耳机插拔转换。
以前碰到不顺的事情,我经常想重新来,想重新换环境或新项目,今天也有想到重来就好了。不过今天跟以前不同的是觉得从恶劣的环境改变成较好的环境是不是也挺好呢,不过要真做到把此当兴趣挺难的吧,一点点打击就不容易持续下去了。隔岸观火的感觉挺好,不过可以这样子,如果我现在是从另一个世界过来,只现在的世界只待完2007年,需要做的事情是把现在这个身体的我状况完全改变过来,像是演员。如果不是自己的话,其实不应该产生懒惰呢。因为道理还是很容易说的。

明天要做的事情:
1 声卡的耳机插拔自动检测切换去掉
2 先检查./btioctl btcall再./btioctl none后为什么声卡没声音
3 找wangzongqing确认打电话时需要发送incall的ioctl。
4 在liaojunsheng的mmi上试所有正常的切换是否有问题
5 写一个提供给上层查询的proc,反馈声卡通道状况
做完这些就下班,先把9713做完。暂时不管9034的声卡了。
不过蓝牙声卡性能问题也要在今明2天调试。背景噪音怎么去?我已经把mic和spk,hp关闭了。大概还是跟baseband参数有关系

今天还想起了一个话:看似丰富多彩的2007年,我到底能收获些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