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2007年10月11日 第1次学钢琴

心情平静,没有像碰到一些久违的东西的激动。
感觉很多运动都是记住一个感觉,弹钢琴的手的动作也是心里记住一个感觉,动作就自然且正确了。今天学了钢琴教程第1本书,学完了,但是如果不练习就进行下一堂课的话以后的基础一定不扎实。

今天弹琴的时候一想别的就会弹错。看谱的速度很慢,而且也会看错。周陈陈看谱速度还可以,听到这个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读谱的快了以后会不会读书快,但她马上说她读书的速度不快。

昨天刚给一个同事发短信说他最近表现比较傲慢,叫他收敛一点。今天我就觉得我被一个新同事讨厌了,估计也是我态度比较傲慢,让他看到我对另一个同事凶了。我也在反省。以后不再因为对待某一个同事的态度而影响自己以后的形象了。

最近事情不多,领导很久没过问我工作情况了。我们组也只有我才有过这种待遇,而且常常。对于这种事情我以后需要要有对策了。其实只有以后不习惯于这种状况就不会再出现了。打破一个格局是解决困境的办法。smile

没有评论: